注册

《刘海戏金蟾》将播 陈浩民:孩子暂时看不懂亲热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27日,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钱璇、唐熙携手亮相。 作为4个孩子的爸爸,陈浩民总会被问起孩子的相关问题,发布会上,谈到孩子看到

陈浩民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27日,电视剧《刘海戏金蟾》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钱璇、唐熙携手亮相。

作为4个孩子的爸爸,陈浩民总会被问起孩子的相关问题,发布会上,谈到孩子看到爸爸和别的阿姨演亲热戏会不会有疑惑,陈浩民表示,“大的两个,一个是四岁,一个是两岁半,到目前为止,还不太懂亲热戏;但是在现场看到我被欺负的话,他们会为我打爆不平,会说停,别打我爸爸。”

春节将至,问起春节怎么过,陈浩民说,“我们春节在香港过,一家人团团圆圆开开心心,然后向父母拜年。因为香港的假期不长,我们只会从初一到初三,没有像内地那么长的假期,所以我们很密集的向亲戚拜年。”

剧组合影

《刘海戏金蟾》根据中国民间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改编而成,由《天天有喜2》原班人马领衔主创群。陈浩民饰演法术高强的刘海,与林子聪饰演的赵登是莫逆之交,与穆婷婷饰演的胡秀英则是一对搞笑的欢喜冤家,刘海等人与金蟾为首的邪恶力量斗智斗勇,展开扣人心弦的正义之战。

据悉,该剧将于1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而如今由同班人马主演的《天天有喜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问及两部戏撞档对打有何感受,陈浩民笑称,“两部作品都是我们的孩子,只要孩子能上大学,我不会计较他是清华还是北大。”同时,陈浩民表示,“不是好作品,不会放在春节档期拿出来播的,现在只能交给观众去选择,希望两部作品的都有很好的收视率。”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报道,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