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克出演周星驰《美人鱼》 曝《西游伏妖篇》已杀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由周星驰执导,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片《美人鱼》将于2月8日正月初一全国上映。1月31日,众主创在京出席“鱼水合欢”发布会,惊喜亮

周星驰徐克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由周星驰执导,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片《美人鱼》将于2月8日正月初一全国上映。1月31日,众主创在京出席“鱼水合欢”发布会,惊喜亮相的徐克此次在片中客串演出,与周星驰合作的《西游伏妖篇》已顺利杀青。

星爷连跑路演心情兴奋 若遇心仪角色或回归大荧幕

当天曝光的电影《美人鱼》终极预告片中,大气、爱情、无厘头成关键词,完全颠覆了影片之前的物料风格,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四人错综的情感关系也浮出水面。邓超高喊:“你不是人,你是天使。”罗志祥质问:“难道你真的爱上他?”预告片最后以林允的独白结束:“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分钟,假如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最想干什么?”精彩的同时又保持星爷“猜不透”的一贯风格。虽然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影迷却依旧无法识得故事的庐山真面目,可谓吊足胃口。

距电影《美人鱼》2月8日上映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从1月26日影片开始预售起,各大电商平台就已呈现出“抢票”模式。此次“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以最新一期“喜剧之王培训班”班主任的身份携手众成员悉数亮相。为宣传影片,周星驰更史无前例地携主创开始了全国20城路演。周星驰直言连续跑路演并不累,看到粉丝兴奋,再跑30个城市都OK。现场星爷童心大发,一身“美人鱼”服装走起嘻哈范儿,不时与观众互动:“我帅不帅?我的帽子好不好看?”问及何时重返大荧幕,周星驰表示若遇到让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角色,会考虑再度出山。

合影

邓超气场获星爷肯定 罗志祥吐槽“章鱼”难演

发布会上,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四主演组队“人”、“鱼”阵营,并特别准备了剧中特殊道具,用胡子、锤子、火箭筒、滑板透露角色关键信息。邓超透露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在影片中有着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胡子是用来掩饰自我的,自己的表演也分为“有胡子版”和“没胡子版”两种状态,同时不忘秀出自己最“擅长“的英文:“我带上胡子,是个Ghost,摘下胡子,是个Angel。”周星驰表示,邓超无论演正剧还是喜剧,都有着很高的功力,“邓超这个人物觉得自己很厉害,是自我感觉很厉害那种。不用看邓超的作品,我就已经对他的气场很有感觉,他也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我找对人了。他的角色实际上是个小朋友,但在这个世界,他要装成大人,变成一个很无敌的、唯利是图的人物,自己贴上胡子,他本来不是这样的。”

罗志祥调侃上一部与星爷合作《西游降魔篇》时,从头到尾都坐着演,这次《美人鱼》虽然不用坐着,却要飞檐走壁,没有一刻是安静的。在罗志祥看来,此次饰演的“章鱼”是自己进演艺圈以来遇到的最难演的角色,“其实基本上没有人演好章鱼,我做到了,特别开心。导演给我这么大一个难题,让我重新认识章鱼。在片中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正常过,经常刚吃饭,导演就喊我去准备倒吊。希望下次能演一个正常人,不再肾虚。”这一申请却得到周星驰调侃:“不如你演一个肾虚的章鱼,走路会是什么样呢?” 张雨绮则透露手里的火箭筒代表着此次的反派定位,并感慨《美人鱼》是自己拍摄的首部有大量动作戏份的电影,“当时在国外拍戏,车坏了,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忽然星爷就电话打过来,问我对一个不是太好人的角色有没有兴趣,我立刻把车扔下打飞机就过去了。”林允笑言片中美人鱼的交通工具就是滑板,“用鱼尾走路很慢,导演让我学滑板,拍戏的时候就绑着两条腿,滑滑板,让人觉得新鲜有趣。”

徐克周星驰首度合作 《西游伏妖篇》已完成拍摄

当天,导演徐克作为神秘嘉宾压轴亮相,在《美人鱼》中有特别出演的他透露,这次是作为演员和周星驰合作,而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西游伏妖篇》也已拍摄完成,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据悉,这两位香港电影殿堂级人物此前在作品上一直没有交集,颇有“王不见王”的意味,这一次《美人鱼》更是达成了两人闯荡江湖三十多年来的首度联手。问及原因,周星驰笑说:“徐克演技很好,其实最会演戏的就是导演。我觉得一个是徐导演,一个是我,演技没的说。” 徐克则回忆:“很多年前,我们俩就要谈合作,谈了好多年,但他太忙了,我就等他,结果赶上了。我站在片场都不敢动,张雨绮和邓超都知道,哪句话要动起来,都要看导演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周星驰 美人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