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祖英吕继宏现身 为“海空雄鹰团”战士做年夜饭


来源:长城网

春节特别节目《军营大拜年》自2005年创办以来,成为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每年春节期间播出的品牌节目,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军营春晚”。

宋祖英、吕继宏在空勤灶。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1月31日讯(记者席亚楠) 春节特别节目《军营大拜年》自2005年创办以来,成为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每年春节期间播出的品牌节目,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军营春晚”。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栏目组邀约宋祖英吕继宏于1月31日与“海空雄鹰团”的战士们一起做一顿“年夜饭”,作为节目录制。

宋祖英为战友们签名留念。

录制完“海空雄鹰团”之后,有战友找到总导演卫晨霞说:“由衷的感谢能把这么棒的春节礼物带到部队,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能有幸品尝到宋祖英、吕继宏二位‘大厨’亲手做的饭菜!这年,过得真是别有滋有味啊!”

“吕大厨”准备登场亮手艺。

据了解,《军营大拜年》从除夕(2月7日)至初六(2月13日)每天下午16:30连续播出七期节目。分别是:《走进东北抗联英模部队》、《走进火箭军东风第一旅》、《走进八千里边防大北疆》《走进边防海岛部队》、《走进西藏岗巴营哨所》、《走进海空雄鹰团》《走进空军基地》。目前,七个专场已经录制结束,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当中。

宋祖英、吕继宏、卫晨霞与战友们合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宋祖英 吕继宏 年夜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