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刘晓庆泳池凹造型 网友:腰怎么软成这样(图)


来源:凤凰娱乐

2月1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泳装照,照片中61岁的刘晓庆在水中翩翩起舞,大展纤细腰身,笑容灿烂,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保持的十分完美,她还附文:“每天闷头游泳太单调了,看我这次来

刘晓庆在水中

2月1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泳装照,照片中61岁的刘晓庆在水中翩翩起舞,大展纤细腰身,笑容灿烂,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保持的十分完美,她还附文:“每天闷头游泳太单调了,看我这次来个“花样游泳”,虽然难度系数略低,但如果再给我一点音乐伴奏就会跳得更好了。”

刘晓庆身材纤细

照片曝光后看,网友纷纷评论:“第一张再怎么看只有18岁!”“美的简直逆天了呀!”“这身材也是没谁了,腰好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刘晓庆 身材

60岁刘晓庆穿娃娃衫扮嫩 商场随拍秀身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8/68b9867c-0e91-474c-afe6-56672b3f56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