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川甜蜜示爱妻子胡蝶 儿子手臂似莲藕(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2月1日)陆川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照片,并写道:“1月30日,小葫芦百天了。谢谢你给爸爸妈妈带来的惊喜和快乐。谢谢葫芦妈你辛苦了胡蝶爱你们!”网友看到后,纷纷表

陆川儿子

凤凰娱乐讯 今日(2月1日)陆川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照片,还配上了一段感性的文字,@了爱妻胡蝶:“1月30日,小葫芦百天了。谢谢你给爸爸妈妈带来的惊喜和快乐。谢谢葫芦妈,你辛苦了,@胡蝶爱你们!”

陆川儿子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小葫芦爸妈辛苦了!”“天呐,小手臂像藕一样,一节一节儿的。”

据悉,2015年4月,陆川和“央视最美主播”胡蝶领证结婚,6月两人在夏威夷完婚,婚礼低调私密,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和挚友。8月,有媒体拍到胡蝶大腹便便,9月陆川亲口证实胡蝶怀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陆川要当爸 妻子胡蝶孕相明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4/06120927-eef5-46ac-a26c-a7b95d3354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