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与外国老公秀恩爱 庆祝结婚11周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2月1日),金星在微博上发布照片,并写道:“今天是我和他的结婚纪念日(2005.02.01)谢谢汉斯,感谢生活!我在纽约祝各位小年快乐!多吃饺子。”照片上,二

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2月1日),金星在微博上发布照片,并写道:“今天是我和他的结婚纪念日(2005.02.01)谢谢汉斯,感谢生活!我在纽约祝各位小年快乐!多吃饺子。”照片上,二人靠头甜蜜合影。

汉斯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祝福你金姐!做女人就该像你这样!”“星姐别管别人的眼光一定要幸福!”

相关新闻

舞蹈家金星与外籍老公沙滩牵手秀恩爱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5.09.30

金星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凌晨,金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老公汉斯的度假美照,并写道:“沙滩、夕阳、幸福与你们分享……祝各位博友晚安!”。只见照片中,金星和老公汉斯手牵手站在海边的沙滩上,远方夕阳西下,海面上波光粼粼,高大的汉斯、娇小的金星,整个画面十分唯美。

在中秋节之前,金星就曾在微博中写道要挤出时间和汉斯一起去休假,也会把旅行中看到的美丽的画面与各位网友分享。看到偶像如此遵守承诺,和大家分享美景,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评论道:“好美的画面哦,金姐”、“愿相爱能够相守,相守能否白头”、“金姐真的是人生大赢家”。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