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范冰冰李晨小年夜约会照 戴墨镜低调同行(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2月1日,网曝范冰冰、李晨甜蜜约会照。范冰冰、李晨都穿着暗色系衣服,戴着墨镜,低调同行,掩盖不住两人的甜蜜。图为范冰冰李晨约会。
2月1日,网曝范冰冰、李晨甜蜜约会照。范冰冰、李晨都穿着暗色系衣服,戴着墨镜,低调同行,掩盖不住[详细]

2月1日,网曝范冰冰、李晨甜蜜约会照。范冰冰、李晨都穿着暗色系衣服,戴着墨镜,低调同行,掩盖不住两人的甜蜜。图为范冰冰李晨约会。 相关新闻: 范冰冰李晨《康熙》点击破5000万 成就最高观看量 来源:

2月1日,网曝范冰冰李晨甜蜜约会照。范冰冰、李晨都穿着暗色系衣服,戴着墨镜,低调同行,掩盖不住两人的甜蜜。图为范冰冰李晨约会。

相关新闻:

范冰冰李晨《康熙》点击破5000万 成就最高观看量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6.1.18

《康熙来了》

近日,台湾热播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正式与观众告别了,而范冰冰和李晨作为《康熙来了》最后的嘉宾,在节目中畅谈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趣事,让网友们津津乐道,直呼范冰冰真实、李晨耿直。范冰冰与李晨的这两期《康熙来了》更以3000多万和近2000万的点击量,成就了该节目播出以来的最高网络点击率。

《康熙来了》在台湾和内地都拥有着大批十分忠实的粉丝,范冰冰与李晨的这两期节目让一直收视不俗的《康熙来了》再创新高。1月11日播出的节目点击率高达3197.4万次,1月12日播出的节目也达到了1923.7万次的播放量,两期节目成为了《康熙来了》在内地网络播放以来的最高点击率前两名。而根据爱奇艺指数的数据显示,1月12日的播放指数攀升至760,035,982,成就《康熙来了》2013年至今的爱奇艺指数最高峰值。如此佳绩和范冰冰李晨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为《康熙来了》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康熙来了》已陪伴许多网友与观众走过了12个年头,小S曾坦言:没有邀请到范冰冰是她的遗憾。而在《康熙来了》邀请的最后一期嘉宾名单中,就出现了范冰冰和李晨的名字。在范冰冰和李晨的这两期节目中,范冰冰在聊天过程中,不仅展现出了她的仗义和爽朗,也更让观众们看到了她细腻与小女生的一面,这样真实可爱的范冰冰令更多网友加深了对她的喜爱,而范冰冰在《康熙来了》当中的精彩表现,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使得范冰冰再次登上了话题榜和热搜榜前列。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