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林志玲与45岁“雪姨”同台,画面是这样的…


来源:凤凰娱乐

2月1日,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当天,林志玲、“雪姨”王琳、宋丹丹等出席。 发布会现场,41岁的林志玲秀大长腿与45岁的“雪姨

“雪姨”王琳与林志玲

2月1日,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当天,林志玲、“雪姨”王琳宋丹丹等出席。

“雪姨”王琳与林志玲

发布会现场,41岁的林志玲秀大长腿与45岁的“雪姨”同台,并掩嘴热聊,尽显妩媚。

相关新闻:

《花样姐姐》马天宇求婚林志玲 雪姨飙泪要退出

时间:2015.4.19

姐妹享受休闲时光

送别小姐姐宋茜,《花样姐姐》将迎来自带呆萌属性的小妹杨紫。自称“女汉子”的她一心希望能为姐弟团带去花样活力,却一落地就被马天宇吐槽“麻烦”,看来这个90后花样小妹杀伤力十足。不过这位空降的新人压力也不小,接连遭遇姐姐们落泪,别被吓到才好。

“雪姨”神情严肃

林志玲落泪马天宇跪地浪漫求婚

从《花样姐姐》节目一开始,就有不少观众看好林志玲马天宇这一对高颜值姐弟,而随着两人的日益熟络,彼此之间也更加亲密。前有马天宇为穿着泳装的志玲姐姐贴身保护,后有手把手教着学做菜,加之两人不约而同在采访中表示不排斥姐弟恋,亲密表现引来观众们浮想联翩。本期《花样姐姐》中,马天宇在人来人往的咖啡店,当众单膝跪地向林志玲直白求婚:“Marry me?”引得其他姐姐们连声起哄,志玲女神泪洒当场,难道两人之间真已产生爱的火花?

王琳飙泪欲买机票回上海

那边志玲姐姐和马挑夫浓情蜜意,这边雪姨王琳似乎遇到了大麻烦。向来快人快语的雪姨一直都在花样团中是个风风火火的存在,这次却消沉得完全不像她。泪流不止的王琳甚至向节目组提出要求,希望可以第二天一早就把她送到机场,意欲中途退出这次旅程。面对难得流露脆弱一面的王琳这次如此伤心,在场旁人束手无策,难道花样姐弟团又将经历一次成员离队的风波?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