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铮亮曝妻子怀孕 宋丹丹已预订干妈席位


来源:凤凰娱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宋丹丹与王铮亮妻子 ”  不久后,宋丹丹晒出与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合影,表示自己已经预定了孩子干妈的席位了。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月1日晚,歌手王铮亮转发张靓颖否认自己怀孕的微博,表示自己的妻子怀孕了!

微博截图

王铮亮转发张靓颖微博,并问对方愿不愿意成为孩子的干爹:“好兄弟你受委屈啦!各位,不是我好兄弟要当妈了,而是她好闺蜜要当爹了!本想等到过完年再跟大家分享的,看来‘小球球’得提前给大家Say Hello啦!兄弟,孩子干妈已经有了,干爹还没,要会教孩子武术防身啥的,你要不要试试?”

宋丹丹与王铮亮妻子

王铮亮与妻子(资料图)

不久后,宋丹丹晒出与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合影,表示自己已经预定了孩子干妈的席位了。随后,魏晨张远陆虎苏醒等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宋丹丹 妻子怀孕 干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