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医明妃传》新春开虐 刘诗诗霍建华雪地共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即将在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继曝光《大雨将至》、《直到那一天》两首大受好评的主题曲之后,今日由徐佳莹演唱的插曲《遗忘之前》首度曝光MV,刘

刘诗诗霍建华剧照

凤凰娱乐讯 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即将在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继曝光《大雨将至》、《直到那一天》两首大受好评的主题曲之后,今日由徐佳莹演唱的插曲《遗忘之前》首度曝光MV,刘诗诗霍建华在剧中曲折的感情线索也首次曝光。本剧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主演。

霍建华

刘诗诗霍建华四度合作

《女医明妃传》春节开虐

刘诗诗、霍建华曾合作过《仙剑奇侠传3》、《怪侠一枝梅》、《犀利仁师》等三部颇有影响力的古装电视剧,这次携手出演《女医明妃传》,是两人第四次合作。两人都表示因为合作多次,所以私底下其实已经很熟悉,可以省掉客套环节,直接入戏。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出演济世女医谭允贤,霍建华挑战叛逆帝王朱祁镇,两人在乱世中相逢,在战火中重新认识彼此,却又陷入纷繁复杂的朝廷争斗。相对于谭允贤、朱祁钰(黄轩饰演)的少年真情,谭允贤与朱祁镇的感情之路走得更加艰难坎坷。两人在戏中的组合能否走到最后,只有等剧集播出时才能揭晓。

刘诗诗

徐佳莹献唱《遗忘之前》 

刘诗诗霍建华雪地共舞

继献出主题曲《大雨将至》后,在《我是歌手》上获得大众认知的徐佳莹,再度为《女医明妃传》带来插曲《遗忘之前》。在今日曝光的MV中,刘诗诗、霍建华两人在剧中坎坷纠葛的情感路浮出水面。身为一国之君的霍建华,面对自己的心爱之人,爱而不得,只能依靠回忆来抚平自己心中的爱恋,两人在雪地里对饮嬉戏共舞,朱祁镇对允贤的痴痴凝望,想到两人之间往事的甜蜜傻笑,都让粉丝看到这位在乱世中苦苦挣扎的帝王之情。两人在纷飞战火中共患难,霍建华从帝王变阶下囚,却依旧对刘诗诗一往情深,最终两人在雪地相拥,揪心唯美的爱情故事让观众超级期待两人四度合作带来的火花。更有网友表示“求轻虐”,希望两人在剧中有完美结局。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