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基情的偶像剧杀青了,赖雅妍陈楚河配一脸


来源:中国网

[摘要]偶像剧《爱上哥们》杀青,赖雅妍向剧中和她谈恋爱大放闪的“杜子枫”陈楚河感性喊话,让网友直呼舍不得。在剧中,赖雅妍与自己的好哥们陈楚河,阴错阳差之下大谈“男男恋”,两人默契十足频频放闪,网友看了直拱他们真的一起。

赖雅妍陈楚河

据台湾媒体报道,赖雅妍在偶像剧《爱上哥们》女扮男装,以“琵亚诺”一角成为新一代男神,吸引一大票女粉丝,由于男装扮相太受大家喜爱,播至第16集都还没变回女装,最近该剧渐渐进入尾声,演员们也陆续杀青,赖雅妍向剧中和她谈恋爱大放闪的“杜子枫”陈楚河感性喊话,让网友直呼舍不得。

赖雅妍、陈楚河

在剧中,赖雅妍与自己的好哥们陈楚河,阴错阳差之下大谈“男男恋”,两人默契十足频频放闪,网友看了直拱他们真的一起。近日陈楚河也录完最后一幕,赖雅妍2日凌晨不舍地在微博深情喊话“对不起,我亲爱的总经理,在你杀青之前戏里只有稍纵即逝的女主角”感谢剧中的他总是温柔守护琵亚诺,“谢谢你从四次元的星球过来,非常谢谢你让我们一起完成两次不容易的作品”,并附上两人私底下脸贴脸的亲密合照,戏迷看了直呼不舍,纷纷留言“一早看到这消息都心碎了”、“这合照太有爱了,希望之后能再看到你们合作!”

赖雅妍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赖雅妍 陈楚河 杀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