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因强大!刘涛女儿荧屏首秀演妈妈童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4日,演员刘涛在微博中曝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 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斑点上衣,扎着清爽马尾,活脱脱一小刘

刘涛女友电视荧屏首秀

凤凰娱乐讯 2月4日,演员刘涛在微博中曝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

刘涛

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斑点上衣,扎着清爽马尾,活脱脱一小刘涛。就连“娘娘”蒋欣都称赞道:“这小安迪也长得太像了!”刘涛也回应并邀请蒋欣一起过大年。

刘涛微博截图

据悉,“立春”小姑娘是刘涛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女主角Andy,而出演她小时候“立春”的正是女儿大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太像!”其中就有网友称:“看这母女俩的照片,童年版和成年版的角色搭配简直完美!”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