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了?胡歌称已单身 距默认恋情仅1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去年,胡歌因出演《琅琊榜》人气再度走高,今年1月他低调公开恋情后,更是引发关注。今年1月,胡歌被拍到和千金女林晓进出酒店,恋情曝光,随后他低调回应感谢外界关心,被认为是认爱举动。

胡歌羊年压轴录金星秀

中新网2月6日电 去年,胡歌因出演《琅琊榜》人气再度走高,今年1月他低调公开恋情后,更是引发关注。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胡歌录制节目时却表示,自己没有恋爱,已经恢复单身。

今年1月,胡歌被拍到和千金女林晓进出酒店,恋情曝光,随后他低调回应感谢外界关心,被认为是认爱举动。昨日,他到上海参与节目录制,被问“现在是否处于恋爱状态”,他却直说“没有”。据观众爆料,大家听到他的回答都十分开心,胡歌忍不住笑说,“你们完全表里不一嘛!留言叫我快点找到幸福,听说我没有开心成这样”。

尽管胡歌透露没恋爱,但谈到隐恋、隐婚话题时,他表示,“隐恋可以,但不会隐婚”。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胡歌 恋爱 恋情曝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