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队夺冠 舒淇避谈感情话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2月6日晚,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总决赛冠军加冕直播夜正式落下帷幕,掌门李宇春、舒淇携“特邀女神”蔡依林、“快男冠军”华晨宇坐

掌门人和助教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2月6日晚,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总决赛冠军加冕直播夜正式落下帷幕,掌门李宇春舒淇携“特邀女神”蔡依林、“快男冠军”华晨宇坐镇,两大战队激烈对垒,纷纷使出大招决战光荣日。经过三轮比拼,李宇春队少年获得“X-Fire”封号并率先出道。赛前,两位掌门和少年们接受了媒体采访,问及新年在感情上有何计划,舒淇仅以“新年快乐”回应。

李宇春当掌门直呼“被骗了”

舒淇“新年快乐”回应感情话题

《燃烧吧少年》在掌门人李宇春和舒淇的带领下,从歌、舞、台风、智商等各个方面对少年们进行考核,12期节目录完,两位掌门都直呼“辛苦”、“被骗了”。李宇春表示:“参加之前想过会排练开会,但没想到越到后面越来越像做演唱会,大家一起讨论,不停一遍一遍排练节目。其实舒淇比我彻夜不眠排练的时候多多了。”首次加盟综艺节目的舒淇,在录节目初期觉得“好玩刺激”,但12期节目结束后,她深感压力很大,“就好像少年们怎样了都是我们的责任,一些选择要非常小心,如果是自己肯定无所谓。”问及是否还会参加其他综艺节目,舒淇直摇头,表示不会再涉足综艺领域,李宇春则笑称她们俩都是被骗来的。

猴年即将到来,被问到新年在感情上是否有其他计划时,舒淇以“新年快乐”四个字甜笑回应,避谈这一话题。

白衣少年

华晨宇、蔡依林助阵炒热全场

李宇春队少年获封“X-Fire”率先出道

在首轮比拼“决战‘燃’的态度”中,“帮唱嘉宾”华晨宇为白队态度VCR倾情配音并自弹自唱《The kill》开场。春之少年身着军队风服装从天而降,与花花一起霸气演绎《异类》,一同奔赴战场“用声音大开杀戒、穿透耳膜”。舒队则选择了华晨宇代表作《我管你》应战,并与花花一起手持小蜜蜂登上高处,高声喊出自己的态度宣言“我管你!”。 此外,流行天后蔡依林作为“特邀女神”也现身助阵,并献唱《PLAY我呸》一秒引爆全场。

三轮比拼下来,最后李宇春队以27分的优势险胜舒淇队,成为天娱第一支偶像团体X-Fire,龙丹妮宣布这一组合即日出道,同时队长伍嘉成凭借超高人气,获得“小样X-FIRE人气活力王”称号。网友对于李宇春队的实力更多的是认可,并祝福出道少年,同时也会持续关注红队少年。业内人士表示最终的胜负已不重要,从第一期到决赛,让观众看到了少年们的成长和蜕变,也看到了素人真人秀节目各种的突破,这比谁出道更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