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夫熊猫3》彩蛋特辑 “女侠”美美致敬李小龙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熊猫3》片方特别曝光一支“双节棍女侠”彩蛋特辑,首次以动画MV的方式制作彩蛋,披露电影中彩带舞者美美变身双节棍女侠的幕后故事,实力致敬李小龙。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片方特别曝光一支“双节棍女侠”彩蛋特辑,首次以动画MV的方式制作彩蛋,披露电影中彩带舞者美美变身双节棍女侠的幕后故事,实力致敬李小龙。特辑中,神龙大侠阿宝武坛转战歌坛,首开金嗓献唱彩带舞者美美,而美美不爱红装爱武装,受教苦练终将一根双节棍耍的有模有样。

特辑开场神龙大侠阿宝从武坛转战歌坛,变身“最潮熊猫”在熊猫村设台开唱,将双节棍变为话筒,各种凹造型耍酷扮帅花样搞笑,舞台感十足。一个熊猫唱不响,阿宝还特别配备一支“胖达三人组”乐队,三只熊猫乐手用锣鼓、琵琶等乐器模仿架子鼓、电吉他,其中“无敌熊猫老奶奶”更是老当益“潮”,惊喜出镜手抱琵琶弹奏与阿宝一起大玩摇滚,嗨翻全场,引领熊猫村新潮流。

特辑主角彩带舞者美美,亲自出演变身双节棍女侠的幕后故事。美美作为熊猫村“村花”不爱红装爱武装,抛开彩带迷恋起了双节棍,不过“万事开头难”,初练双节棍的美美无人指导,一通瞎捣鼓成为了熊猫村的“安全隐患”,不但误伤自己吃尽苦头,还“危及旁熊”众熊猫备受惊吓。关键时刻,阿宝“英雄救美”,真正“手把手”得教美美练双节棍。美美终于练成“双节棍女侠”将一根双节棍耍的有模有样,两人的革命友谊也让人忍不住呼吁“再升华一下”,令人期待电影里两人的情感发展。据悉,美美耍双节棍的创意来源于中国一代武术巨星李小龙,创作团队特意以此举向他致敬。

作为真正的中美合拍片,此次《功夫熊猫3》能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融入到影片细节中,也要归功于幕后近一半来自东方梦工厂的中国动画师,他们全程参与制作并贡献了大量创意将中国元素融入电影。《功夫熊猫3》导演Jennifer Yuh Nelson在采访中也屡次谈到和中方团队的合作,“最大的想象力是关于‘熊猫村’的日常生活,比如踢毽子、下象棋的熊猫们,都是中方团队的建议,后来都被我们采纳。”她甚至表示,“中方团队是我们的师父。”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标签:女侠 特辑 双节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