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再登春晚 首唱《发光时代》励志新年(图)


来源:新华网

2月7日晚,张杰加盟2016年央视春晚。再次登上春晚,张杰首次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励志歌曲《发光时代》,开启了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伴随着春晚历史上第一次花车巡游表演,盛况空前,张杰用歌声寓意每一个平凡的自我,都能在新年散发光亮。据悉,春晚之前每彩排完一遍,张杰都要认真的看拍摄效果,并跟导演一起探讨修改的方案,从其微博上也得以看出,张杰在演出前仍一边在跑步机上锻炼一边练习歌曲,敬业指数爆表。同时张杰也不忘在微博上为歌迷送出祝福,一段真诚的视频寄语歌迷,袒露新的一年会带来更多音乐作品,让人拭目以待张杰新年在音乐

张杰

2月7日晚,张杰加盟2016年央视春晚。再次登上春晚,张杰首次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励志歌曲《发光时代》,开启了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伴随着春晚历史上第一次花车巡游表演,盛况空前,张杰用歌声寓意每一个平凡的自我,都能在新年散发光亮。据悉,春晚之前每彩排完一遍,张杰都要认真的看拍摄效果,并跟导演一起探讨修改的方案,从其微博上也得以看出,张杰在演出前仍一边在跑步机上锻炼一边练习歌曲,敬业指数爆表。同时张杰也不忘在微博上为歌迷送出祝福,一段真诚的视频寄语歌迷,袒露新的一年会带来更多音乐作品,让人拭目以待张杰新年在音乐上的更多惊喜。

首唱《发光时代》张杰歌声励志新年

今年央视猴年春晚,张杰献上一首最新编曲、也是首次演唱的歌曲《发光时代》,开启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在分会场的现场表演中还与歌舞游行充分结合:当张杰唱起《发光时代》,美丽震撼的歌舞游行同时进行。伴随着春晚历史上第一次花车巡游表演,整个表演融为一体。《发光时代》歌曲的灵感来自于奔跑向前的脚步,寓意为梦想奔跑,为明天奔跑,为爱奔跑。张杰想要通过歌声表达:每一个奔跑中的人,内心都有自己的坚持和力量。看似平凡的脚步,恰恰是这个时代最不可缺少的力量。看似弱小的微光,都孕育着内心自我的闪耀。这是一个平凡也能发光的时代。

据悉,张杰直到彩排前还在不断地调整。在现场,每彩排完一遍,张杰也都要认真的看拍摄效果,并跟导演一起探讨修改的方案。在央视春晚广州分会场上,张杰的表演地点从传统的舞台搬到了珠江边的观光大道上,满含新意,张杰坦言:这一次露天的表演,给了他全新的感觉。并表示:“希望我的励志歌曲能让更多朋友能有更多的力量。”从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网络热议度来看,《发光时代》,已然燃爆了所有观众的内心。

张杰实力再登春晚祝福视频寄语歌迷

时隔两年,张杰再登央视春晚舞台。网友自发话题#张杰再登春晚#进行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当晚最期待的,当然是“一回生二回熟”的张杰。这是自2013年之后,张杰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2013年央视春晚,第一次登上春晚的张杰与歌手林宥嘉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给我你的爱》。在2016猴年春晚播出前,张杰也发博与粉丝互动,“#春晚# 奔跑在这发光时代,努力追我所爱,勇敢做一个最善良的存在。”并附上自己在跑步机上演唱《发光时代》的视频。似在为演出做着充足的准备。歌迷评论:“跑步机上唱歌还这么好听,我要醉了!期待杰哥的表现!”

同时,张杰也不忘第一时间为歌迷送上新年的祝福,“#猴年吉祥#猴年到,新年好!今天除夕,有些话还想亲口说给你们听”,并附上祝福视频,诚意十足。视频中张杰祝福广大歌迷健康成长,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好事情发生。网友也纷纷在张杰的微博下发表新年愿望,而张杰也在视频中透露:自己也会在新年有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此前张杰也曾在微博中暗示新年音乐新动态:“准备,准备,一直准备”,粉丝也真情回应:“无须有太大的压力,粉丝一直在默默等待你的礼物。”令人拭目以待,张杰在新的一年在音乐上又会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张杰 林宥嘉 歌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