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携子回福建过年 小土豆变可爱小熊


来源:凤凰娱乐

照片上,小土豆戴着小熊帽子,手里牵着玩偶,虽是侧脸出镜,但依旧看得出小土豆正开怀大笑,玩得尽兴。姚晨还透露此次带小土豆回福建老家过年:“土豆回到福建,居然一点都不陌生。

小土豆

凤凰娱乐讯 2月8日,姚晨晒出儿子小土豆的萌照,配文“猴年吉祥”。照片上,小土豆戴着小熊帽子,手里牵着玩偶,虽是侧脸出镜,但依旧看得出小土豆正开怀大笑,玩得尽兴。

小土豆沉思

姚晨还透露此次带小土豆回福建老家过年:“土豆回到福建,居然一点都不陌生。四处疯玩,捡到许多“宝藏”交给爸爸,小松果小花石子水晶发夹啥都有。南方冬日难得放晴,邻居们在院里晒被。阳光和煦, 晒过的被窝松软清香,土豆在悬挂的被窝丛中钻来钻去,咯咯笑着。恍惚在他身上看到了儿时的自己,这就是生命的延续吧?此时才真切感受到了这一点。”

小土豆可爱

透过照片,不少眼尖的网友认出了地点,纷纷留言求偶遇:“大姚,你回南平过年激动坏了一群人了~一个个都在说去玉屏公园求偶遇~昨天看见你和小土豆啦!”“小土豆,新年快乐!”“新春快乐,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小土豆 姚晨 小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