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傲江湖》特别节目连播3天 两季人气选手“回娘家”


来源:凤凰娱乐

猴年新春,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品牌喜剧栏目《笑傲江湖》将连续3天播出春节特别节目《春满东方“笑傲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大年初二至初四(2月9日-11日

笑傲家族

猴年新春,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品牌喜剧栏目《笑傲江湖》将连续3天播出春节特别节目《春满东方“笑傲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大年初二至初四(2月9日-11日)19:30,两季“笑傲”的人气选手们将一同“回娘家”,用爆笑的表演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这也是素人喜剧的一次盛大的新春汇报演出。

素人喜剧新春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春满东方“笑傲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汇聚了两季《笑傲江湖》的人气选手,堪称一次素人喜剧的新春大汇演。节目中,“纸片人”逯爱岩重新绘制了纸片道具,爆笑再现“白云黑土”、董卿刘谦、“吉祥三宝”等“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春晚人物”;“网购界宋丹丹”携手“凉皮哥”述说“新年不做单身狗”的秘诀;“自信哥”孙海洋高难度动作再战身体极限;,“新鲜出炉”的第二季“笑傲”冠军刘亮、白鸽夫妇将携手在东方卫视两大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生活大爆笑》中颇受欢迎的“心声”剧组带来新作《72家房客》,当上海经典滑稽戏“混搭”二人转、魔术、哑剧等多种喜剧形式,“笑果”自然加倍。

有人一开口就能让人捧腹大笑,还有人不开口也同样能令人乐不可支,比如表演“手指舞”的单色彩虹、用脚掌演喜剧的“肌无力”患者潘栎飞、“默剧小王子”张霜剑等等。这些选手中,有两个人被称作“笑傲家族的骄傲”,他们就是“默剧老男孩”叶逢春、马朋。据悉,两人在《笑傲江湖》中孵化的哑剧《文明观影》通过层层筛选,入围了央视猴年“春晚”的大联排,意味着为素人喜剧提供展示平台的《笑傲江湖》已经在全国范围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与好评。

笑傲主持人陈辰、孙建弘

旋转木马呈现童话

新春“圆台面”旁笑星说说笑笑

《春满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由沪上知名主持人陈辰、《笑傲江湖》首季冠军兼第二季侧幕观察员孙建弘联袂主持,两人的出场方式颇为别致——坐着旋转木马华丽亮相,节目瞬间洋溢起童话般的快乐氛围。

尽管是第一次在舞台正面主持大型节目,但孙建弘并不怯场,相反,当陈辰感慨“从1983年有央视‘春晚’开始,我就一年都没落下过”、“神话组合可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时,他都不忘“补刀”:“暴露年龄了吧!”引发全场笑声。据悉,此次孙建弘也将回归“笑傲”娘家舞台,再现笑星版《百家讲坛》一展孙氏幽默。

除了“金童玉女”的主持阵容外,为彰显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春节特别节目还在录制现场特别安放了2个“圆台面”,让两季节目的选手们像一个大家族一般,分年纪围坐两桌,吃吃、喝喝、谈谈、笑笑,其乐融融。

悟空唐僧齐上场

“萌娃”、“萌宠”闹新春

演艺圈有这样一条“潜规则”,再厉害的演员也演不过孩子和动物,在《笑傲江湖》里似乎也是这样——看着再次扮演孙悟空与唐僧的“搞笑孩童”五龙、高卫钧,以及时而“高冷”时而调皮的“动物版悟空”猩猩“波波”、“露露”,谁又忍心说“不”?

“萌娃”的表演大多以“卖萌”为强项,可偏有人想靠气势吃饭,此人便是“东北TF boy”黄金豆。特别节目中,黄金豆只身挑战“教授”孙建弘的“百家笑谈”,并放出“狠话”:“走孙老师的路,让孙老师无路可走。”对于这名“后浪”的表现,孙建弘表示自己深感忧虑,“还好我现在转战主持界了,否则再过几年真被他拍死在沙滩上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