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庆37岁生日晒美照: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刚刚为人母的她在微博写下一段感触:“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小醒醒的降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的生命才真正的开始!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谢

章子怡庆生晒美照

凤凰娱乐讯 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刚刚为人母的她在微博写下一段感触:“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小醒醒的降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的生命才真正的开始!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谢谢大家的祝福,影迷的留言,醒醒他爹准备的蛋糕和礼物,大女儿精心做的生日卡,还有婆婆送的毛衣,老爸写的诗,有人惦记真好!!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16-2.9 LA”

随后,老公汪峰转发写道:“总会在某个时刻收获曾经深埋在心底的愿望之果,只是无人知晓那孕育的艰辛。醒醒妈,生日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会那么美好!”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