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变“抠脚大汉” 青岛街头陪妈撸串


来源:凤凰娱乐

《旋风孝子》第三期节目中,一直“宅”在家的晓明母子决定出门遛弯,然而由于鞋子不适临出门前黄晓明决定换双更加轻便的鞋子。本以为换好运动鞋可以出门了,黄晓明却突然感觉脚下略有疼痛之

黄晓明

《旋风孝子》第三期节目中,一直“宅”在家的晓明母子决定出门遛弯,然而由于鞋子不适临出门前黄晓明决定换双更加轻便的鞋子。本以为换好运动鞋可以出门了,黄晓明却突然感觉脚下略有疼痛之感:“我有点脚疼,不知道怎么回事。”于是决定再次回到屋中看看究竟是何原因。只见教主脱下鞋子,直接上手不断抠脚秒变“抠脚大汉”,教主这一举动令粉丝错愕不已群呼:“教主!说好的偶像包袱呢?说好的霸道总裁范呢?”“教主已经把抠脚发挥到了机智!”

黄晓明母子

经历了“换鞋风波”的母子俩终于走出家门,脱下围裙的黄晓明再次回归黄教主身份,一袭黑色装扮,酷炫的皮衣搭配时尚界的“新宠”毛线帽总裁范儿十足。而身旁的黄妈也不输阵势,红色棉服搭配利索的黑色西裤,衬得黄妈超显精气神,二人手牵手走在青岛的街道上,简直似小情侣一般。然而没走几步,一家烧烤摊便吸引了母子俩的注意,看着让人垂涎欲滴的青岛鱿鱼,黄晓明完全不顾“偶像”身份,吃得不亦乐乎。然而看昔日教主街边撸串的画面,网友纷纷调侃道:“看来咱们教主不仅是接地气简直是要接近地壳的节奏!”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