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萧十一郎》张含韵挑战反派角色 男装造型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开年大剧《新萧十一郎》该剧翻

张含韵饰演小公子

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开年大剧《新萧十一郎》该剧翻拍自古龙经典武侠小说《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以及全网热播中。昨日,张含韵饰演的小公子惊喜亮相,利落马尾与一身男装搭配的相得益彰,而利剑随身、不苟言笑的造型更是令不少观众大呼惊喜。张含韵在《新萧十一郎》中首度尝试腹黑角色,对剧中众多的武打戏份印象深刻,原本以为会因为女性身份受到照顾,却在进组后跟着男演员们一起苦练功夫,轮大刀、骑马等高难度动作都要亲自上阵:“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武打方面吧,首先鞠导是武侠剧很厉害的导演,一开始我也拍过古装,但是我觉得女孩拍打戏怎么都会受到一些照顾,但是我们鞠导特别认真,一开始给我假刀,后来觉得不像,觉得没有真刀使出的劲,可能我们每个人在拍打戏的时候都受了一些罪,骑马、拍打戏真的挺刺激的,有一些危险性,但是过了这个就还不错。”

剧中,小公子为抢夺割鹿刀不惜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江湖争霸,与其他武林高手对决的戏份引发网友们强势关注,各种心狠手辣的招数齐齐上阵,张含韵一招一式尽显潇洒气质,而过招中频频出现的“眼神杀”更是令粉丝们直呼:“这还是以前唱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可爱女孩吗,转变很精彩呀,演出了小公子的狠劲儿”。接受采访时,张含韵就对小公子一角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并自曝一直都是女汉子:“我这个人是很多面的,真的不想做乖乖女,我从来就不是所谓的乖乖女,只是外表长的比较甜美类型的,但是其实内心是很坚强的,因为我很小就开始工作,离开父母,怎么说也是一个独立的女汉子型,工作这么久,打拼这么久。这一次演小公子这个角色,她是比较心狠手辣的性格,到了后期又会呈现另一种性格,我很渴望大家多看到一些我真实的面。”

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张含韵还将呈现高能武打戏份,更将于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朱一龙等一众武林高手上演精彩绝伦的对手戏。究竟割鹿刀会鹿死谁手,而这一场残酷血腥的武林争霸又会以什么样的结局呈现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及全网热播的《新萧十一郎》中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