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寂寞空庭》热播 郑爽刘恺威张彬彬上演苦情三角恋


来源:凤凰娱乐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

刘恺威郑爽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并在腾讯视频、乐视视频全网同步播出。随着该剧剧情展开,康熙、琳琅、容若三人的感情逐渐明朗,也同时陷入到三角恋的纠结挣扎中。而郑爽的演技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肯定,曾经少不更事的楚雨荨一眨眼变成了个性鲜明,敢爱敢恨令人怜惜的卫琳琅。

随着《寂寞空庭春欲晚》的热播,张彬彬所饰演的纳兰容若也越来越被大家喜爱。张彬彬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既让人羡慕、又让人心疼的角色,他贵为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才情并茂,重情重义。但一方面是从小一起长大、共同经历了大风大浪,既是君臣又胜似手足的康熙皇帝,另一方面是青梅竹马、一生一代一双人的此生挚爱琳琅,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他夹在忠诚和背叛,爱情和君臣之间,深深纠结和自我折磨,他宁愿伤害自己也绝不伤害皇上和琳琅,确实让人非常心疼”,而在拍摄的时候张彬彬也因为入戏很深情绪时常低落,“每天拍完戏都得发会儿呆缓缓,杀青后自己也调整了一段时间。”

郑爽实张彬彬

在今日的剧情中,容若终于向皇帝说出自己对琳琅的情感,琳琅虽然因家仇而对容若恨意满满,但是面对康熙刺向容若的剑还是挡在了他的前面,即便如此,却还是拒绝了康熙的赐婚。三人受伤不止,琳琅却又再被诬陷。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容若阴差阳错娶了翠隽为妻,初恋成陌路,兄弟生嫌隙,三人是否能够化干戈为玉帛?答案将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