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小PSY”全敏宇罹患脑瘤9日病逝 年仅12岁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4年前因在中国节目《中国梦想秀》模仿韩国歌手PSY闯出知名度,获封小PSY。前年11月韩国综艺节目《好奇的故事Y》指出他罹患脑瘤,韩国TV REPORT网站昨晚报导,

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前年曾受邀去看PSY的演唱会,当时开心与PSY留下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4年前因在中国节目《中国梦想秀》模仿韩国歌手PSY闯出知名度,获封小PSY。前年11月韩国综艺节目《好奇的故事Y》指出他罹患脑瘤,韩国TV REPORT网站昨晚报导,他8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医急救,最后宣告不治,于9日0时离开人世。

全敏宇确诊罹患脑瘤后,一度因瘤变小病情见曙光,却在前年5月再度恶化,赴韩接受治疗,同年11月他接受《好奇的故事Y》访问乐观表示:“我当自己是来韩国玩的,不是来治疗的!”当时PSY透过节目得知全敏宇罹患脑瘤的消息,还曾透过制作单位与他联系,邀请他看演唱会,并替他打气。

全敏宇曾在中国结木上模仿PSY

然而全敏宇的脑瘤为脑干胶质瘤,利用手术切除恐造成死亡,只能靠放射性治疗,迟迟不见病情好转,当时医生便研判他仅剩6个月的寿命,他靠乐观积极的个性与病魔再对抗了1年多,前天凌晨在中国吉林老家延边的医院离世。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