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门大亨三角恋出“续集” 小三被曝怀上儿子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去年12月同Mandy Lieu“世纪牵手”,Mandy坐正,而洗米嫂陈慧玲宣布将同老公离婚。之后传Mandy新年抱女儿见老爷入门、

周焯华与Mandy

据香港媒体报道,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去年12月同Mandy Lieu“世纪牵手”,Mandy坐正,而洗米嫂陈慧玲宣布将同老公离婚。之后传Mandy新年抱女儿见老爷入门、一时又传洗米华送豪宅给老婆不离婚,一时又再传会同Mandy搞世纪婚礼,真是像拍有无限可能性的真人秀。

如今又有新发展,讲到周家疑有喜事,有爆料指Mandy Lieu已再怀“华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将会是7月,这胎更是儿子,连同去年520在伦敦生女,凑够一个“好”字,Mandy两年抱两。

其实之前已传Mandy下个月就回香港同洗米华住港岛南区独立屋筑爱巢,到时就知真假。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