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大秀特技


来源:凤凰娱乐

TFBOYS确认加盟湖南卫视2月22日直播的元宵喜乐会!新年新气象,除了以组合的形式带来精彩的表演,据节目组透露三小只还将在节目现场大秀特技。 特技?虽然在《全员加速中》三人凭借机智勇敢当得了红娘又躲

TFBOYS

TFBOYS确认加盟湖南卫视2月22日直播的元宵喜乐会!新年新气象,除了以组合的形式带来精彩的表演,据节目组透露三小只还将在节目现场大秀特技。

特技?虽然在《全员加速中》三人凭借机智勇敢当得了红娘又躲得过猎人,超高技能显然惊艳了同行的哥哥姐姐和大批粉丝,不过这可不是超实力团体的全部技能,据悉,在元宵喜乐会上三小只“蓄谋”发大招!记者跟节目组求证,三小只除了献唱单曲外,惊喜表演将带来新奇体验!

此前在台湾学过一次魔术就大获好评的王俊凯极有可能在现场首次挑战魔术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王俊凯最喜欢的偶像周杰伦也特别喜欢魔术,王俊凯第一次学习魔术表演正是在周杰伦开的餐厅里,在此次晚会上,王俊凯能否技高一筹、在魔术上把周杰伦比下去?

而多次在TF家族自制节目中担纲主持、被队友吐槽“话唠”的王源则可能直面挑战何炅、成为首位站上元宵喜乐会的00后主持。唱跳俱佳的王源宝宝已开始尝试歌曲创作并推出个人单曲《因为遇见你》,虽然大获好评但是目标是成为全能艺人的王源宝宝并不会放弃主持这一块领地。首次站上元宵喜乐会节目现场,他能否克服紧张、惊艳全场、震住何老师?

而一向被粉丝队友称为“千总”易烊千玺,虽然自称“高冷的我是不会参加这种事情的”,不过却被粉丝挖出很多逗逼的瞬间,不仅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易大王来巡山”的逗逼图,还在韩国街头超市、游泳池大跳“咚巴拉”,表情认真,舞姿却“敲可爱”。早前郑容和曾凭借在快乐大本营跳“咚巴拉”圈了大批粉丝,而据节目组透漏,作为组合里舞蹈担当的千玺宝宝也将一改此前帅气撩人的舞风,在舞台上献跳“咚巴拉”,正面PK郑容和。

目前三小只的表演形式正在敲定中,诸多可能都将成真,还请期待2016年2月22日湖南卫视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