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鱼》内地票房过11亿 周星驰:无憾了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每天报捷,自年初一上映以来,马上成为内地与香港的贺岁档华语片之冠,截至昨天(2月12日)中午12点,五天的内地票房突破11亿元人民币;香港的票房也迈向2000万

周星驰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每天报捷,自年初一上映以来,马上成为内地与香港的贺岁档华语片之冠,截至昨天(2月12日)中午12点,五天的内地票房突破11亿元人民币;香港的票房也迈向2000万港元。星爷感谢观众支持,说这部电影对他而言,真的无憾了!

喜剧不容易做

星爷虽没参与幕前演出仍获观众追捧,他称真正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喜剧不容易做;爱情片是最多观众捧场的,美人鱼是童话,连小朋友也会喜欢。他做每一部电影最在意是观众喜不喜欢,首要就是要让观众喜欢才会有好票房。票房不用想的,只要让观众喜欢就好,是最重要的。问他最爱的童话?星爷笑说自己已拍出来了,《美人鱼》将爱情与童话表现得很到位。

唤醒环保意识

他最感动是可借着《美人鱼》的爱情故事,让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星爷说:“我觉得环保很配这个故事,很自然将此主题加进去。环保跟每个人有关连,是人生存基本条件,电影的一句对白‘当这个世界最后一滴干净的水,最后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钱还有什么意义呢?’就是这样简单!”

点名赞新人林允

他又赞《美人鱼》的演员也很出色。问谁有他的影子?星爷笑称言张雨绮应该没有他的影子。星爷又点名赞林允,以一个新人演复杂多变的美人鱼真的不容易;自己能令林允有这样的发挥也不容易,更感自豪,这部戏对他来说真的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