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医明妃传》今日开播 霍建华痴心守护刘诗诗


来源:凤凰娱乐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今日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霍建华在剧中变身大明耿直帝朱祁镇,跳脱万年冰山角色

《女医明妃传》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今日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霍建华在剧中变身大明耿直帝朱祁镇,跳脱万年冰山角色,从“国民上仙”走入凡间,让人十分期待。

在众多影视剧中温文尔雅、不食人间烟火的霍建华此次变身宫廷耿直boy,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更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剧中,霍建华是饰演的朱祁镇是那种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刻薄、玩世不恭,但内心其实无比脆弱,有着温暖反转魅力的角色,他对谭允贤是默默关心痴情呵护,对朱祁钰的矛盾纠结,无一不牵动观众的心。

朱祁镇是一个霸道痴情的皇帝,他爱上了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遗憾的是,谭允贤对他的感情从友情升华到亲情,但始终都不是爱情。身为一国之君的朱祁镇面对自己的心爱之人,爱而不得,只能依靠回忆来抚平自己心中的爱恋,全心全意为她提供着一切行医的便利。朱祁镇对允贤的痴痴凝望,让无数粉丝为这位在乱世中苦苦挣扎的痴情帝王倾倒“虐恋看多了伤身不看会伤心”、“看着朱祁镇我都为他心疼,加油镇镇”。

《女医明妃传》中,命途多舛的朱祁镇让霍建华过足戏瘾同时,更让观众过足眼瘾,华丽繁复的服装,复杂多变的人物感情,给所有观众更添一丝年味,网友们纷纷表达了期待”伴着尊上的新剧开工也是别样的幸福了”,“迫不及待静候皇上上线”。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