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溢与2儿子水中嬉戏 网友:该减肥了(图)


来源:金羊网

2月13日下午,沙溢在微博晒出同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小鱼儿的日常照,节后开工的奶爸沙溢发文:“春节结束了,我们都该上班了!(幼儿园也是份事业)”照片中的两个儿子眉目之间颇有老爸的

沙溢与儿子

2月13日下午,沙溢在微博晒出同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小鱼儿的日常照,节后开工的奶爸沙溢发文:“春节结束了,我们都该上班了!(幼儿园也是份事业)”照片中的两个儿子眉目之间颇有老爸的神采,沙溢赤膊上阵,同两个儿子在水中嬉戏,怀抱小鱼儿,脸上写满了幸福。

细心的网友发现最近沙溢身体发福了,不禁调侃:“丑爸爸和两个帅儿子的日常……”“老沙好奸诈,用小鱼儿挡着肚子,过完年了,该减肥了。”

相关新闻

沙溢胡可游玩照曝光 搞怪跳至空中

沙溢胡可游玩

中新网1月29日电 昨晚,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妻子胡可在西班牙马德里游玩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除了抱在一起合影外,还搞怪跳至空中,看起来十分温馨。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你媳妇儿还是那么美,而你却已经是半老徐娘”、“白大嫂老美了”、“女神和大叔组合”、“这是忘年恋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 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老夫老妻也恩爱沙溢晒与胡可合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1/14242c74-05e6-4efe-800e-5339356e300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