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死侍》称霸北美周五票房 作为超级英雄中的贱货他赢了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沉寂数周的北美影市本周末终于迎来一部重量级大作,由福斯出品的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本周五在3358家北美影院开画,当天轻松砍下4750万美元票房,打破去年《五十度灰》创下的3020万美元票

《死侍》剧照

时光网讯 沉寂数周的北美影市本周末终于迎来一部重量级大作,由福斯出品的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本周五在3358家北美影院开画,当天轻松砍下4750万美元票房,打破去年《五十度灰》创下的3020万美元票房纪录,成为2月周五票房纪录的新保持者。预计到下周一美国总统节,《死侍》有望豪取1.3亿美元票房,这远远高于福斯的6000到6500万美元票房预估。

这也就预示着,今年的情人节周末,漫威宇宙中的嘴贱英雄将成为北美影市的实力统治者。《死侍》最终的周末票房也将打破同是R级电影的《五十度灰》去年的同期表现,后者在情人节周末曾砍下9300万美元票房。而在上周四晚的预映中,《死侍》就在全美2975家影院拿下1270万美元票房,打破了5年前由《宿醉2》创造的1040万美元R级片预映票房纪录。

《死侍》在票房走高的同时口碑也同样强劲,Cinemascore给出A的评价,烂番茄也有84%的新鲜度。有口碑的保驾护航,小贱贱的未来票房还将持续走高。

由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领衔的《超级名模2》本周五在3394家影院只拿到420万美元票房,同时遭遇差评,Cinemascore只给出了C-的评价。达科塔·约翰逊主演的喜剧片《单身指南》周五在3343家影院收获525万美元票房,超过《超级名模2》位居本周五票房亚军。梦工厂的《功夫熊猫3》本周退居第四,周五再收387万美元票房,上映三周北美累计7813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标签:死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