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14岁女儿晒情人节礼物 哈文:谁送的?


来源:凤凰娱乐

2月14日是情人节,哈文14岁的女儿法图麦晒出一张心形的棒棒糖,表示“情人节快乐”,随后,哈文转发女儿的微博,并表示:“谁送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哈文微博截图

2月14日是情人节,哈文14岁的女儿法图麦晒出一张心形的棒棒糖,表示“情人节快乐”,随后,哈文转发女儿的微博,并表示:“谁送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大不中留,随缘吧”,也有调侃“这就是父母的情人节”。

相关新闻

两口子秀恩爱!哈文李咏晒“老夫老妻”合影

哈文李咏合影

2月11日上午,哈文晒出一张和李咏的合影,两个人站在一排长椅前向远处眺望。哈文配文称:“老夫老妻啊。”本是两口子秀恩爱,可女儿却get到了别的点,调侃妈妈的发型称:“需要借把梳子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 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哈文与李咏一起上课 搂肩秀恩爱:同桌的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6/01b2431a-d58f-409a-bfdb-b174df23fb6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