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居加拿大?倪萍晒护照否认:对不起 玩笑开过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个人画展,随后有媒体报道:倪萍称要带着儿子搬家到加拿大,引发网友关注。16日晚间,倪萍在微博上正式回应此事,否认称:这个玩笑开过了。 据华

倪萍

凤凰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个人画展,随后有媒体报道:倪萍称要带着儿子搬家到加拿大,引发网友关注。16日晚间,倪萍在微博上正式回应此事,否认称:这个玩笑开过了。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报道,2月12日温哥华当地时间上午11时,著名主持人倪萍个人书画展在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倪萍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首个画展。

倪萍微博

其后有媒体称:倪萍自己已作出决定,等自己儿子在美国洛杉矶完成学业之后,将把家搬到温哥华来。同时还要入股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投钱当股东。

对此,倪萍于16日晚间7点在微博上正式回应,否认将移居加拿大。她在微博中写道: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img

倪萍晒照

一个多小时之后,倪萍又再度在网上晒出她自己的护照及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和我的祖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花开花谢十二年相守 倪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5/20d8a5ec-f3cd-4b79-9d92-0c36ae984b0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