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靖童4月赴台湾献唱 出场费39万直逼一线歌手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今年的春浪音乐节将于4月在台北登场,其中亮点是天后王菲跟摇滚歌手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也是表演嘉宾。这也是她首度在台演出。 19岁的童童遗传王菲的音乐天分,曾在网络

窦靖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今年的春浪音乐节将于4月在台北登场,其中亮点是天后王菲跟摇滚歌手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也是表演嘉宾。这也是她首度在台演出。

19岁的童童遗传王菲的音乐天分,曾在网络发表多首英文创作歌曲。去年8月签给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并选择在日本出道。之后陆续于上海、北京演出,台风稳健,轻柔嗓音跟王菲有几分神似。

主办单位“友善的狗”负责人沈光远表示,今年春浪以“两岸不同世代摇滚”为主题,看中童童丰沛的创作力与在内地微博人气与影响力,且童童继承妈妈好歌喉,决定力邀。据悉童童台湾初登场价码高达200万元台币(约39万元人民币),直逼一线歌手在台商演价码。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