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问3》甄子丹张晋战咏春 拳王泰森秀中文


来源:北青网

经典流畅的武戏和真切感人的文戏相辅相成一直是《叶问》系列电影吸睛的必胜宝典,三部曲也以“为生存而战”、“为生活而战”、“为生命而战”三大主题串联成武林宗师——叶问正直有爱的传奇一生。当年《叶问1》带动了“咏春热潮”,相关影视剧作品接二连三推出,而《叶问3》在注重动作场面的基础上,将故事重归于角色作为普通人的人性本身,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对妻子柔情似水、对孩子爱护有加、对邻里关怀照顾,有一套自己的人生观和家庭观,细节之中处处显现英雄背后的“人情味”。其实武术的本源正是强身健体、爱护生命

《叶问3》泰森先导海报(1 /4张)

由施建祥任总制片人、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谭耀文、泰森等主演,大银幕电影总发行、火传媒联合宣发的功夫巨作《叶问3》即将于3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概念海报和两款预告片。从最新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和“狭路相逢”版预告来看,这部功夫大片无愧于香港电影金像奖的8项提名,全新升级后的动作场面异常精彩。而此前该片已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等地先后上映,票房成绩一路长虹,观影者纷纷留言点评给影片的打戏“点赞”,更为叶问夫妇的真挚感情所感动。

泰森单挑“中国最能打”武者 甄子丹张晋争咏春正宗

当传统咏春遇上西方拳击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拳王泰森的加盟无疑是影片最值得期待的亮点。在概念海报上,甄子丹和泰森气场十足,凶狠犀利的眼神令人脊背发凉,暗黑色调更是为海报笼罩上冷峻森严的气氛,暗示着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先导预告则回顾了前两集的精彩对打场面,“一个打十个”和“圆桌大战”勾起了影迷的兴奋点,第三集中拳王泰森直接提出了“在中国谁最能打?”的终极拷问,只见宗师叶问步伐稳健、沉着应战。而“狭路相逢”版预告以“摊、膀、伏”作为主题,只见叶师父拳脚收放自如,来往之间招招制敌。在总制片人施建祥的力邀下,拳王泰森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影片中对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发起挑战,直接放话:“如果你没被我打趴下,我放过你。”这场西方拳击和中华咏春拳的终极较量,让两人的“3分钟对打”一举成为影片焦点。张晋在片中也与甄子丹有精彩对手戏,张晋饰演的张天志与叶问将在影片高潮部分,为争夺“咏春正宗”称号,联手献上一场咏春vs咏春经典对决。在这一场咏春饕餮盛宴中,《叶问》电影系列将第一次涉及兵器。

武魂长存宗师有爱接地气儿 海外票房口碑双赢

经典流畅的武戏和真切感人的文戏相辅相成一直是《叶问》系列电影吸睛的必胜宝典,三部曲也以“为生存而战”、“为生活而战”、“为生命而战”三大主题串联成武林宗师——叶问正直有爱的传奇一生。当年《叶问1》带动了“咏春热潮”,相关影视剧作品接二连三推出,而《叶问3》在注重动作场面的基础上,将故事重归于角色作为普通人的人性本身,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对妻子柔情似水、对孩子爱护有加、对邻里关怀照顾,有一套自己的人生观和家庭观,细节之中处处显现英雄背后的“人情味”。其实武术的本源正是强身健体、爱护生命,传承下来的不仅仅是招数,更是一种精神,此次《叶问3》真正塑造了一位有情有义、正直有爱的咏春宗师。如今,《叶问3》以全新面貌亮相,引来众多影迷的瞩目期待。2015年12月,影片陆续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海外各地上映,一度打破各地华语票房纪录,北美地区更是横扫近年华语片成绩!与此同时,影片还入围了“第3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音乐效果和最佳视觉效果8项提名。

总制片施建祥重资打造华语片 弘扬民族文化不遗余力

电影是一种文化精神的外化。此次《叶问3》以精彩打斗串联起一段感人至深的好故事,3D版本更带来震撼十足的观影体验,成功的将中国精神与中国电影融合。《叶问3》总制片人施建祥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投资电影就是投一种精神,作为民营企业家希望多投资像《叶问3》《大轰炸》这种正能量电影。“我认为一部好的电影应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作为中国人来说,弘扬民族文化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该做的,叶问给人传达了一种精神,中国人是永远打不垮的,叶问给了我一种力量。”

《叶问3》由鸣艺文化、河南影视集团、家喜文化、合禾影视、天马电影、梦想沙龙娱乐联合出品,大银幕电影总发行,火传媒联合宣发,影片将于3月4日全国上映。

标签:甄子丹 上映 观影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