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长逆天!徐娇变身动漫人物 遮不住成熟美(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徐娇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最新写真,照片中,徐娇将二次元与时尚结合,扎着丸子头。本应萌萌哒的画风,却被她的长腿打破,网友皆惊呼:长腿美女! 徐娇配文道:这两天一直在被博人传刷屏,我想

徐娇

凤凰娱乐讯 今日,徐娇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最新写真,照片中,徐娇将二次元与时尚结合,扎着丸子头。本应萌萌哒的画风,却被她的长腿打破,网友皆惊呼:长腿美女!

徐娇

徐娇配文道:这两天一直在被博人传刷屏,我想说,天天好美!刚好之前为米娜拍的三月刊出刊了呢~这次做了一个二次x Fashion专题!这是其中一个造型~没想到米娜直接写了天天哈哈~怕买了杂志的小伙伴被误导,特此申明一下,这不是cosplay,只是把二次元素融入杂志的拍摄哟~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和米娜合作~

徐娇虽然扮作动漫人物,但凹出的造型却遮不住成熟美,如今已出落成大美人与二次元少女的结合体。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徐娇 成熟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