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流产?湖南卫视:不准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近日,有关广电总局将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的传闻在网上引起振荡,传闻称明星类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在原则上不允许播出、不再制作播出。2月25日,加V认证微

微博爆料截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近日,有关广电总局将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的传闻在网上引起振荡,传闻称明星类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在原则上不允许播出、不再制作播出。2月25日,加V认证微博“卫视大揭秘”爆料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恐遭流产,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消息属实”、“不属实”的回应也相继被报道出来。而湖南卫视总编室给出的最新回应是:“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正在研究。”

2月25日下午,加V认证微博“卫视大揭秘”发微博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恐遭流产,“卫视大揭秘”表示:据知情人士马兰坡的新鲜事爆料,因广电总局对亲子节目的限定,原定7月周六22:00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准备取消制作;而原定3月6日周日22点播出的湖南卫视新节目《妈妈是超人》改为网络播出,网络播出平台暂未确定。据悉,在此前的招商会上,《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广告招商达到15亿,如果总局调控未成年人真人秀节目的传闻属实,势必会波及到湖南卫视的节目制作和编排。

消息传出后,多家媒体都爆出各种版本的回应,有报道称“求证了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确定今年不做《爸爸去哪儿》了”,也有截然相反的“不属实”答案。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给出的最新回应是:“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正在研究。”

除了湖南卫视外,据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三季也有可能遭遇调档,正在播出的《二代时代》《音乐大师课》均不在黄金档播出,目暂时不受任何影响。

网曝具体管理细则如下:

1、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的总量,同时加强审查把关,上星频道各时段播出的此类节目,都要提前向总局备案并报送样片(哪怕在白天播出,都要报送样片)。

2、总局审看样片之后,对于内容健康有益,没有明星子女(素人参与的),符合总局管理要求的,通过了审查,也不能在黄金时间甚至在次黄金时段播出,一般安排在8:00-19:00播出。

3、明星子女(包括成年子女与未成年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不允许播出,不要再制作播出了。对于以前的一些名牌栏目,也要进行升级改造,比如用素人子女参加,但也只能在白天时段播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