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丹坦言想多要个孙子 但不会催生杨幂刘恺威


来源:凤凰娱乐

东星娱乐2月25讯 刘丹因出演TVB电视剧《爱回家》而接受采访。刘丹表示拍摄这部剧已经四年了,很不舍得,在剧中儿孙满堂,更见证剧中孙女结婚,自己也感到很感触,想着孙女小糯米什么时候长大出嫁,自己能不能

刘丹接受采访

东星娱乐2月25讯 刘丹因出演TVB电视剧《爱回家》而接受采访。刘丹表示拍摄这部剧已经四年了,很不舍得,在剧中儿孙满堂,更见证剧中孙女结婚,自己也感到很感触,想着孙女小糯米什么时候长大出嫁,自己能不能看着她出嫁,所以现在要保持身体健康,盼望能等到这一天。现在小糯米懂得叫爷爷,有时候自己会装生气不理她,她便会越叫越大声,听到觉得很甜。今年农历年,刘丹也有带着小糯米去拜年,他称小糯米懂得做些恭喜的手势,今年她也收到很多红包。问到是否催儿子刘恺威和媳妇杨幂多生一个宝宝?他称没有催,他们有自己的计划,也不会勉强他们,当然自己也很想多个孙子。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