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好的我们》4月8日播 谭松韵自曝曾复读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六,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主创一行人衔恨助力高考100天倒计时的校园活动。除此之外,刘昊然谭松韵等演员还贴心录制了祝福视频,集体为考生加油,暖心程度可见一斑。 《最好的我们》主创进校园 谭松韵

谭松韵

上周六,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主创一行人衔恨助力高考100天倒计时的校园活动。除此之外,刘昊然谭松韵等演员还贴心录制了祝福视频,集体为考生加油,暖心程度可见一斑。

《最好的我们》主创进校园

谭松韵自曝曾复读

今天是高考倒计时一百天,在这最后决战的关键时期,日前自制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三位主创,谭松韵、董晴和刘启航现身北京某中学的高三课堂,与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语文作文讲解课。在老师的带领下,众主创和同学们就压抑“抑”、张扬“扬”的生活状态为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或引经据典,或从自身切入,董晴则从娱乐圈人物谈起,并用黄渤老师的演艺生涯举例:“没有一帆风顺的成功,人生都是抑扬交错的。”,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主创们在拍戏时便与校园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重返让他们倍感亲切,谭松韵笑称自己是“95后”,与在场学生迅速打成一片,原本严肃紧张的课堂变得欢笑连连。而谈起自己的高中生活时,身为过来人的三位主演都调侃自己是“学渣”,谭松韵和董晴大方分享了自己曾经复读的经历,形容那是一段“苦中有乐”的时光。谭松韵呼吁大家应该有破釜沉舟的勇气:“不要害怕失败,也别给自己留后路,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互动的时光虽然美好也是短暂的,同学们在下课铃声中与众主创依依惜别,而集体大合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刘昊然领衔群星助力高考

学生直呼“太暖心”

校园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讲述的是一群平凡高中生的花样青春,其贴近生活的设定让不少网友直呼“感同身受”。在高考倒计时100天之时,剧组不仅深入校园,为同学们打气,刘昊然谭松韵领衔群星录制了祝福视频,集体为考生加油。刚刚结束高三生活的男主角刘昊然可以说最有发言权,他也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寄语:“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天,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这段时间,以最佳的状态冲刺。”女主角谭松韵巧妙地把人生比作一场旅行:“虽然高考倒计时的过程让人紧张,它同时也很刺激,这段经历会是人生中一段特别的风景。”其他主演也依次传达祝福,让准高考生们“扔下思想包袱”、“保持好的心态”,将“欢笑”、“泪水”与“感动”化为“勇气”、“蜕变”与“成长”。视频上线后,同学纷纷留言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呈现出我们真实的校园生活!”、“剧组真有爱,太暖心了。”

《最好的我们》正能量爆棚

4月8日将播出

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由爱奇艺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改编自知名青春作家八月长安同名小说、90后新生代明星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联袂出演。自2月19日其预告片在爱奇艺上线后,网络播放量迅速攀升。该剧讲述了学渣耿耿中考意外进入振华高中,和学霸余淮经历相遇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最好的我们》致力于传递正能量,其怀旧又不失温暖的风格吸引了大量的剧迷关注,对其他充斥着堕胎车祸等狗血桥段的虐心校园剧来说,更是有如一股清流。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高人气偶像的加盟,《最好的我们》未播先热,此次校园行更让其收获了众多中学学生的肯定,这不仅是对剧集本身的推广,也是对珍惜当下把握时光的一次弘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8日播出的《最好的我们》,与主创一起感受青春。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