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12岁女儿出席晚宴 登台献唱星味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与汪诗诗爱女甄济如(Jesmine)多才多艺,不但弹得一手好钢琴,唱歌还十分了得,日前汪诗诗亲家“玩具大王”蔡志明的旭日国际集团周年晚宴,甄济如被邀上台献唱,穿着粉红色公主裙的她不但歌唱得好,而且很有台型,亲戚好友还做了大字名牌,在台下举牌、欢呼大叫,十分有巨星风范。”当晚晚宴十分热闹而且排场十足,现场还有舞狮表演。(颖颖)  (责编:小桂子)

甄子丹与汪诗诗爱女甄济如多才多艺

甄子丹与汪诗诗爱女甄济如多才多艺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汪诗诗12岁的爱女甄济如(Jesmine)多才多艺,不但弹得一手好钢琴,唱歌还十分了得。

甄济如

甄济如

日前,汪诗诗亲家“玩具大王”蔡志明的旭日国际集团周年晚宴,甄济如被邀上台献唱,穿着粉红色公主裙的她不但歌唱得好,而且很有台型。亲戚好友还做了大字名牌,在台下举牌、欢呼大叫,十分有巨星风范。难怪甄子丹都不禁将女儿唱歌的片段上传到网络,还称赞:“女儿,我因你而非常骄傲哦!”当晚晚宴十分热闹而且排场十足,现场还有舞狮表演。

相关新闻:

儿女架势十足打咏春拳 甄子丹:可以打三十个了

甄子丹的儿女架势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在电影《叶问》中“一个打十个”的形象深入民心,就连他的一对宝贝子女都受到爸爸影响。

近日,甄子丹的女儿与儿子去参观蜡像馆,见到穿着功夫衣服的甄子丹蜡像,两人都“叶问”上身一般,学爸爸的蜡像摆起咏春手势,再配上表情,气势十足,连甄子丹都搞笑地留言配上旁白:“我可以打三十个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甄子丹 爱女 甄济如

甄子丹童年照呆萌 武打明星曾是钢琴王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2/43eb26a7-a3f6-45b0-844d-ce0c8e1a1e5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