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成员唐安琪与女伴起争执 全身着火(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尚未脱离危险,疑打火机引燃 据网友爆料,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3月2日,澎湃新闻(

目击者在网上贴出的照片,并称为事发现场图

原标题: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尚未脱离危险,疑打火机引燃

据网友爆料,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3月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长海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当晚8点左右,唐安琪全身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但是,由于她坐在二楼的角落,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事发时的情形未能拍到。

据店长介绍,唐安琪当天穿着丝袜,所以火势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员帮忙灭火,并拨打120求助。

另据@上海宝山公安发布案情通报称:2016年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报警,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火已灭。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火后,将该女子送医救治。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唐安琪资料图

3月2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在长海医院采访得知,唐安琪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急症重症监护室抢救。

3月2日11时左右,SNH48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队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

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的评论

事发后,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评论提及事件,大致是说,自己路过咖啡馆时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火,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并指出,店员的急救反应不够迅速。随后,该咖啡馆账号回复称:是当事人玩打火机引燃自己,店员第一时间帮忙灭火,同时将闲杂人等请出去,是为了便于警方调查和医院救护。

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 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SNH48微博截图

SNH48是由丝芭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

据悉,SNH48采取寄宿制管理,成员宿舍在上海宝山万达广场附近。SNH48的固定表演场所——星梦剧院位于东嘉兴路267号,坐落于上海市虹口区国家音乐产业基地。

事发咖啡馆地面上还留有过火痕迹

另据《新民网》独家报道,昨(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据SNH48官方微博刚刚发布的消息称,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赴院探望并通知家属。

事发现场过火痕迹明显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2日)上午来到位于宝山万达广场金街上的事发咖啡店,咖啡店刚刚开始今天的营业。据店员说,二楼由于“装修问题,很脏乱”,所以暂不对外开放。不过,据记者在现场观察,楼梯上有非常明显的火灾过火痕迹,而二楼就餐区地面上有斑驳的焦痕,纸巾、杯具散落在桌上、地面上。据附近店铺店员说,昨晚的确有人烧伤,还以为是咖啡店的员工。事发昨晚8时左右,有人从事发咖啡店跑出来说:“着火了!”周围店铺的商家立即用水帮忙灭火,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救援。  

据事发咖啡店一名员工介绍,事发时间在当晚7点半到8点间,当时,唐安琪和一名女性朋友坐在2楼靠窗位置。  

据店员回忆,唐安琪当晚情绪较差。服务员送餐时看见她手中拿着打火机在玩。此后,楼上突然着火,店员和周围店铺人员即刻用水浇灭女孩身上的火,整个过程持续一分多钟。  

火被扑灭后,当事人意识仍然保持清醒,但身上衣服基本被烧尽,店员拿来工作服给她,并即刻拨打110、120。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取证,将现场相关证物带走。  

据悉,唐安琪当时身着羽绒服,但周围并没有其他易燃物。另据一名自称亲眼目睹事发经过的网友介绍,火苗几秒钟就蔓延到唐安琪全身。据初步了解,唐安琪全身烧伤面积较大,烧伤程度较重。  

有知情人士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透露,昨晚唐安琪因与密友发生纠纷,出现争吵,曾试图燃烧一些物品。玩打火机时,不慎引发火灾。

官微称唐安琪需要大量输血

截至发稿,SNH48官方微博再度发消息称,唐安琪由于烧伤原因,需要大量输血,已组织一批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献血。  

据宝山警方消息,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报警,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火已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火后,将该女子送医救治。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目前经纪公司人员正在医院处理,对于事件的具体情况表示还在了解。昨天中午,唐安琪刚从北京出席完活动回到上海。(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萧君玮实习生李默王倩)

另有媒体报道称,有医生出来问唐安琪的亲友是否在,并称其已苏醒,想要ipad或者手机听音乐。

据了解,唐安琪仍然需要在监控室观察七天,之后视看情况判断能否出来。目前,唐安琪的家人正在从湖北赶到医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偶像团体成员唐安琪全身起火 现场视频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2/9cf2631f-2987-4e07-8f9e-b24bc50160a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