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建新谈葛存壮:平易近人,对表演工作敬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RITA) 据央视新闻报道,葛优的父亲葛存于今日(3月4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此消息引起文艺界震撼,对此,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曾跟葛存壮合作拍摄《建国大

导演黄建新(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RITA) 据央视新闻报道,葛优的父亲葛存于今日(3月4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此消息引起文艺界震撼,对此,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曾跟葛存壮合作拍摄《建国大业》的导演黄建新,他表示葛优与其家人对葛存壮的病况一直有心理准备,“葛优是一个特别孝顺的孩子,有一次我跟葛优见面,他都一直在陪伴着老爷子,后头葛优也少露脸了,就是在家陪着老爷子。”

黄建新回忆起与葛存壮的相处点滴,他说自己曾经跟葛存壮是邻居,老爷子在院里一见他都会热情的打招呼,“他特别平易近人,人也和蔼。”但两人真正第一次有影视上的合作则是在拍摄《建国大业》期间,“那时候拍摄时间特别紧,老爷子的候场时间特别长,我们心里是很著急,毕竟老人家年纪大了,但老爷子都说没关系,按照规矩来就行。”黄建新说,从葛存壮这辈的老艺术家身上,学到他们对影视的敬业态度,“即使只有2句台词,他们都是很认真的对待。”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标签:葛存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