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离婚 妹妹任容萱安慰:会和你继续走下去


来源:凤凰娱乐

任容萱借用歌词“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为姐姐打气:这条生命之旅,会和你同手同脚的继续走下去。今日午间,Selina的妹妹、演员任容萱微博贴出温岚的《同手同脚》歌词,其中“别忘记彼此的约定,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被着重标出。

Selina全家福

凤凰娱乐讯 3月4日晚间,台湾歌手Selina任家萱)突然发文宣布与张承中离婚,网络一片哗然。今日午间,Selina的妹妹、演员任容萱在微博贴出温岚的《同手同脚》歌词,并附文:这条生命之旅,会和你同手同脚的继续走下去。

台湾歌手Selina(任家萱)与张承中于2011年10月31日结婚,外界眼中的他们一直是一对幸福爱侣。令人意外的是,3日4日晚间,任家萱突然发文宣布与张承中离婚,网友惊讶之余,也对其离婚原因猜测纷纷。

今日午间,Selina的妹妹、演员任容萱微博贴出温岚的《同手同脚》歌词,其中“别忘记彼此的约定,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被着重标出。任容萱还附文为姐姐打气:这条生命之旅,会和你同手同脚的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Selina 离婚 任家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