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知名影帝,却欠债千万点菜不敢超两百块…


来源:凤凰八卦

《叶问3》3月4日上映,首日票房占比八成,上映16小时破亿元,成为单日票房最高华语功夫片,截至昨晚为止,《叶问3》票房成绩已破3亿元。 《叶问》系列电影里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看似懦弱其实一直在暗中默默

郑则仕

《叶问3》3月4日上映,首日票房占比八成,上映16小时破亿元,成为单日票房最高华语功夫片,截至昨晚为止,《叶问3》票房成绩已破3亿元。

《叶问》系列电影里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看似懦弱其实一直在暗中默默帮助叶问的华人探长波sir——郑则仕。

郑则仕自小在天台木屋区长大,家境清贫,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身为长子的他中学未毕业就到珠宝店学徒。1972年,长弓影业公司举办第一期演员训练班,21岁的郑则仕不顾家人反对跑去报名参加。1976年,无线电视台举办声宝片场之演技比赛,一举夺得第一期比赛的总冠军,从此成为无线电视台的签约艺员。

当时正流行丑角,加上他身材又肥胖,拿下无数奖项,这其中就包括含金量相当高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人生总有起落,郑则仕跟朋友一起开影视公司因没有经验,亏了上千万。最惨时,用郑则仕自己的话形容,家里所有能卖的都卖了,除了老婆和老妈。街坊邻居已经习惯了郑则仕领着太太到附近饭馆点些餐食,每次绝不超过200块。

经历过大红大紫,从欠千万巨债破产,到自力更生还清所有债务,郑则仕选择了朴实、简单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