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选美女 李湘吃醋:她身材比我差远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网曝李湘将加盟某网站任高管,该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也令李湘在大众心目中女强人的印象更加根深蒂固。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化身霸道总裁的李湘在家中对

李湘和王岳伦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曝李湘将加盟某网站任高管,该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也令李湘在大众心目中女强人的印象更加根深蒂固。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化身霸道总裁的李湘在家中对老公王岳伦也是女王范十足,不仅对其电影选角的工作“出谋划策”,更是在吐槽了各种美女之后,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特别有喜感”。令众网友捧腹:“贾玲真是躺枪了!” 

李湘吃醋

李湘女王范儿十足 王岳伦“自由不再”

花絮中,作为导演的王岳伦正在为电影挑选女演员,但老婆李湘却一秒变身霸道总裁,对老公的选角工作带着个人感情的大肆点评:“这个长得太一般了不太合适!”、“这个牙好像整过!”、“这个身材太一般了,比我差远了!”唯独看到贾玲的照片时,猛一顿夸赞:“ 这个不错,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好,而且特别有喜感!怎么越看她越漂亮呢!”令一旁的王岳伦只好摇头作罢,显得十分无奈,大叹“自由不再”。

这段花絮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却真实的反映了夫妻生活中的情况,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表示:“湘姐好像管的太多了,王导真是惨。”更多的网友却留言:“李湘这样的说话方式像极了我老婆,虽然有些不讲理,但其实却是满满的关心和爱。”

李湘成“霸道总裁” 王岳伦甘心“主内”?

李湘和王岳伦结婚也已有7年,婚后育有一女,两人平时对自己的婚姻生活都保持低调的态度,连婚讯都是等到李湘怀孕之后才被证实的。他们也一直被看为是娱乐圈里“女主外、男主内”的模范夫妻代表。在事业方面,王岳伦执导的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均有老婆李湘在背后操刀的身影,近日李湘又升级成为某网站高管,分管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有网友就揣测:“估计王导以后都要受湘姐‘控制’了,这‘干涉’选角的画面会成为他们的日常的。”结婚7年,王岳伦又是否能甘心一直“主内”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一路上有你2》王岳伦李湘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3/30cabb08-7309-4426-8b21-756f7a91bd6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