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纯网综艺《奇葩说》第三季3月4日晚8点正式上线


来源:北青网

爱奇艺纯网综艺《奇葩说》第三季3月4日晚8点正式上线(1 /1张)

爱奇艺纯网综艺《奇葩说》第三季3月4日晚8点正式上线(1 /1张)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三季发布会于3月3日在京举办,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奇葩说》“马晓康”组合肖骁、范湉湉、史航等新老奇葩齐齐亮相现场。据悉,爱奇艺纯网综艺《奇葩说》第三季已于3月4日正式上线,每周五、周六更新。首期节目将迎来《奇葩说》第二季女神导师金星,及明星大咖赵薇赵又廷的助阵,吸睛度爆表。此外,许晴海清欧弟阮经天张绍刚张雨绮等一众明星也将担纲“男神女神”,见证蔡康永的“肉松队”和高晓松的“大紧队”对抗升级的“辩论赛”。

发布会上,马东、蔡康永、和高晓松再度聚首,一改早先“相敬如宾”的相处模式,带着各自战队展开争辩。据悉,《奇葩说》第三季赛制重磅升级,将开启“导师+老奇葩+新奇葩”的对垒厮杀模式,节目的对抗性进一步加强,其全程辩论的超级脑力斗法着实更让网友期待值骤增。截至目前,微博话题#奇葩说#阅读量突破21亿,#马晓康来了#、#单身是狗还是贵族#等节目话题也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外,《奇葩说》第三季的宣传片刚刚曝光便引得众多粉丝围观,目前播放量已突破400万次。

爱奇艺《奇葩说》作为纯网综艺的领头羊,凭借与年轻人日常生活紧密相联的社会话题,已聚拢了大批“奇葩粉”,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的最佳平台。目前《奇葩说》前两季播放成绩已突破13亿,单期节目播放量最高达1.98亿,影响力堪比卫视综艺。同时《奇葩说》第三季先导节目《奇葩来了》斩获超亿的播放成绩,大获成功。此番《奇葩说》行至第三季,也将进一步从现实、社会等角度对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再次剖析,赢得当前年轻主流受众的关注,其商业价值也得到进一步释放。发布会上,爱奇艺首席内容营销官王湘君表示,“爆款作品=内容力+平台力+运营力”是爱奇艺内容战略的核心方程式。此番,王湘君携手携《奇葩说》第三季五大赞助商集体助阵,也向行业佐证了以《奇葩说》为代表的纯网内容正全面结构传统营销业态,引领新一轮的营销变革浪潮。

近年来,以90后为代表的网生代迅速崛起,国内视频行业开始涌现互联网式的新玩法,爱奇艺凭借对于市场的高瞻远瞩,于2015年首次提出“纯网内容”的概念,引得行业瞩目;并不断推出以《奇葩说》、《偶滴歌神啊》、《爱上超模》等为代表的纯网综艺节目,均获得亮眼的市场表现,为市场所认可。此番爱奇艺推出“纯网综N代”《奇葩说》第三季,再次向行业佐证了其在纯网领域的强大的运营能力。同时藉由爱奇艺高达56.4%的整体市场份额占有率的优势,《奇葩说》第三季有望再次刷新行业记录。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推出精品纯网内容,在加码布局纯网内容之外,助推视频行业纯网综艺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节目 张绍刚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