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安晒病照:面容憔悴 身上插满管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所幸抢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虚弱照片后又自删,6日晚间再度更新病况,表示自己当时“快不行了”,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疗,3月7日将装心脏支

黄安

凤凰娱乐讯 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所幸抢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虚弱照片后又自删,6日晚间再度更新病况,表示自己当时“快不行了”,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疗,3月7日将装心脏支架,同时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

8日凌晨,黄安再度晒照,并称“三条冠状动脉阻塞百分之九十!使我痛苦不堪,每到睡觉时,总以断气缺氧惊醒,整夜如此,好比无间地狱。走起路来举步维艰。现在等待‘搭桥’手术,我的病情是不尽快做手术,我活不了多久了!生命在倒计时中……我中了头彩。”

黄安

现年52岁的黄安从来没有心血管病史,5日突然感到气喘不上来,紧急住院抢回一命,当时他写文苦喊“我差点挂了”,一度发文表示已经没有大碍,但是6日晚间再度发文,表示现在仍在重症病房,心脏需要做搭桥手术,最快7日就会加装支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黄安 病床 憔悴

黄安心肌梗塞住进重症病房 将做搭桥手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7/d2310b62-3109-4c79-9c4f-6e370a3f554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