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文调侃女儿:14周岁以上算妇女 你也能过节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3.8妇女节,一早,哈文就在微博调侃女儿,她表示听说14岁以上就可以算妇女了,那今天女儿也能过节!并@女儿小法微博。 网友纷纷凑热闹表示:“小法又该说,这是我的亲生母亲&

哈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3.8妇女节,一早,哈文就在微博调侃女儿,她表示听说14岁以上就可以算妇女了,那今天女儿也能过节!并@女儿小法微博。

网友纷纷凑热闹表示:“小法又该说,这是我的亲生母亲”,“没有我们都是少女”。

相关新闻:

哈文晒母女温馨合照 获赞“姐妹花”(图)

哈文和女儿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日中午,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女的合照,并留言提前祝众人新年快乐。

 照片中,女儿坐在椅子上,哈文则扶着椅背站在女儿身后,两人都十分漂亮。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小妞儿真是越来越好看啊”、“姐妹花新年快乐”、“一对漂亮的美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哈文

李咏健身打扮时尚 哈文:老猴你咋不上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1/add7c4e6-8754-48f9-b085-9625edea5c6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