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隔离岛》发首款概念海报 特邀观众参与剪片


来源:新华网

由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海波、杨凯迪、张涵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险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近日,制片方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开门迎客,特别邀请了二十位普通观众审看“样片”,映后这些观众指点江山,直抒胸臆,当了一回剪辑师。同时,片方公布了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

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海波、杨凯迪、张涵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险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近日,制片方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开门迎客,特别邀请了二十位普通观众审看“样片”,映后这些观众指点江山,直抒胸臆,当了一回剪辑师。同时,片方公布了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

深海遥望隔离岛,概念海报悬念足

在发布的概念海报中,辽阔无垠的海平面托着摇晃的小岛,被DV摄入的隔离岛正燃烧着一场大火,映红天际,照亮海面。岛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何人所为?又是谁在用DV拍摄?海岛犹如一块巨大的磁场,诱你冲动登岛,任性探访。

影片故事正是由三十年前一场大火开始,大火将隔离岛上的麻风病院化为灰烬。三十年后,为探究真相,张一山、丁丁饰演的年轻情侣——殷浩、小暖上岛拍摄纪录片,却不曾想已经被人遗忘的隔离岛突然风浪骤起,死活复燃。青春冒险演变成了连环死亡的游戏:如果你不去探究真相你可能是安全的,而一旦你了解了真相死神就一定来敲门,殷浩和小暖“致命真相”的旅程最终又同样以三十年后一场大火而终结。

电影怎么剪,观众说了算

影片现正处于后期剪辑阶段,片方将刚刚顺完片的电影拿来试映,倾听来自“上帝”的声音,邀观众共同剪片。影片监制蔡心表示:都说电影是“遗憾的艺术”,为了减少遗憾,日后对得起观众,我们将处于没有调光、调色、配乐、特技的半原始状态的样片呈现给部分观众,让他们的想法及要求体现在未来公映的版本中,这是对影片的足够信心,更是一种诚意!

在样片审看过程中,片方两度暂停亮灯,请观众自行梳理重要线索,猜测“谁是凶手”。而每次重新放映的结果又推翻了几乎所有观众的答案,这让片方对影片的故事有了信心。样片观看结束后还进行了座谈,观众们认可故事,对置景、演员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多达十七条修改意见,整个观摩会持续4个小时,令片方受益颇丰。

丁丁青春本色出演 张一山修炼成精

“青年老艺术家”张一山、青春童颜歌手丁丁,在影片中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张一山不用多说,如果说在《家有儿女》中是凭借机灵的长相博得观众喜爱,那经过北影正规训练及艺术熏陶的他,演技已上升不止一个台阶,从《老炮儿》中的惊鸿一瞥,到《隔离岛》中的独挑大梁,正逐步走向实力男演员的行列。

丁丁在影片中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活泼热情的她在片场时就是剧组的开心果,虽然演戏较少,但勤奋好学,不断揣摩如何让自己和片中角色合二为一。正是凭借不加修饰的本色出演,使片中小暖“女汉子+小白兔”的形象更加生动可人。两位青春明星各具千秋,成为这部以“青春历险”为主题的悬疑影片独具亮点。

电影《隔离岛》由上海华宇电影、影酷数字院线、湖北长江电影集团、北京强强盛世文化联合出品、有望于2016年九月上映。

标签:片方 影片 公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