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16岁私生女抽烟喝酒 母亲吴绮莉受指责(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7年前当小三,替成龙生下一女吴卓林(小龙女),转眼间女儿已芳龄16岁,不过上月12日却曝出她亲自向女儿“喂”烟,引发外界哗然,认为她身为母亲未以身作

小龙女喝酒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7年前替成龙生下一女吴卓林(小龙女),转眼间女儿已芳龄16岁,不过上月12日却曝出她亲自向女儿“喂”烟,引发外界哗然,认为她身为母亲未以身作则,让未成年的小龙女碰烟。事不过1个月,吴绮莉继续“教女有方”,任由小龙女饮酒。

据报道,吴绮莉和外籍朋友相约去石澳,也带女儿吴卓林赴会,她一到就先点烟抽,虽这次未向女儿做“喂”烟动作,但服务生却自动倒半杯威士忌给吴卓林。吴绮莉见状睁大眼问:“这么大杯?”似乎未留意女儿未成年禁饮酒,没质疑“怎么倒给她”?

不过吴卓林看起来也非首次喝,吴绮莉见怪不怪,还和女儿拎杯子开心留影。吴绮莉因负责开车滴酒不沾,仅喝冷巧克力。网友认为如果她和女儿破冰,还得靠烟和酒,想必多数家长都会不赞同,也不禁对她教育女儿的方式捏把冷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吴绮莉携成龙15岁私生女亮相 谈小龙女性取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1/026f8bc6-22a2-42bb-a380-1ade9bddf79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