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神赵子龙》曝海报 超豪华阵容打造最美三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程力栋“掌舵”,好莱坞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领衔主演,高以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乱世情侠传奇史

林更新饰赵子龙

凤凰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程力栋“掌舵”,好莱坞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领衔主演,高以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乱世情侠传奇史诗《武神赵子龙》即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曝出一组人物海报,蛰龙觉醒,一啸破穹。汇聚两岸三地“当红炸子鸡”的《武神赵子龙》以超卡司阵容与超高颜值引起广泛关注,曝光的海报更引爆粉丝的期待。

林允儿饰夏侯轻衣

从海报中,风格迥异的配色设计恰如其分地体现出九人不同的性格与经历,3D建模直观视感也融合精致、大气的超强视觉冲击力。其中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一角是中国“忠勇义”的代表符号,海报中林更新凌厉的目光与强大的气场扑面而来,大有“剑已出鞘、谁与争锋”的所向披靡气势。剧中饰演夏侯轻衣的“甜美女神”林允儿则一身男装,飒爽英姿别有一番韵味,既有女扮男装的俏皮感又有满满的霸气“天仙攻”气质。“律王子”金桢勋饰演计谋多端的高则,一双深沉的眼眸搭配黑漆的夜色背景与冷酷的面无表情,完美传递出高则颇深心机的压抑感。除此之外,霸气的枭雄吕布(高以翔饰)与柔美的奇女貂蝉(娜扎饰)以“一硬一柔、一力一媚”的鲜明对比呈现“力与美”之感。值得注意的是,性格火辣的巾帼女将公孙宝月(贾青饰)、儒雅尊贵的三国英主刘备(严屹宽饰)、狂放不羁的师父李全(邹兆龙饰)与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杨玏饰)皆根据人物特征构设出不同的视觉观感。

古力娜扎饰貂蝉

除了经典名著《三国演义》中关于忠勇双全、谦虚稳妥、不伐己功的赵子龙描绘,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刘德华也曾演绎过这位蜀汉名将的传奇一生。然而不断寻求突破的林更新将会怎样诠释成长期的赵子龙?命运纠缠在一起的几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部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无锡市淘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金河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最具气质的三国英雄史诗即将热血播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