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老公失眠晒儿女照 女儿高颜值像妈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凌晨,刘涛老公王珂晒出一张儿女的照片,并配文到:“失眠又来了,以前,我用思诺思,力月西,prozac来抵抗。现在,用一种新药,叫晓松奇谈。”照片中,两个人小朋友

刘涛的儿子和女儿

凤凰娱乐讯 今日凌晨,刘涛老公王珂晒出一张儿女的照片,并配文到:“失眠又来了,以前,我用思诺思,力月西,prozac来抵抗。现在,用一种新药,叫晓松奇谈。”照片中,两个人小朋友手拿着冰淇淋,女儿五官清秀,完全遗传了刘涛的颜值,而儿子镜头感十足,活泼可爱,一双儿女令网友们羡慕不已。

王珂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女儿好漂亮,像妈妈”更有网友调侃道,“是不是总攻大人没陪你,你寂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刘涛

刘涛复出赚钱“救夫”:有家在做什么都值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9/5d43dffa-9b03-4150-9915-1461267b6c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